网易“我的应用生活”Icon T-shirt设计大赛启动

  



  “排列自己喜欢的应用icon,印在T-shirt上,演绎‘我的应用生活’概念“——继主打社交关系的网易应用2.0版本上线之后,网易应用中心又启动了突出自我应用个性的Icon T-shirt设计大赛。

    移动互联网时代, 用户所选择的应用成为彰显自我个性的标志之一。在“我的应用生活”IconT-shirt设计大赛中,参与的网友根据自己的喜好,可以随意将独属于自己的应用进行组合排列,充分发挥创意和想象空间,最终创作的Icon图案将被印制在T-shirt上,成为参与者专属的网易印象派定制T-shirt。

      据了解,此次大赛在网友参与的同时,网易还将邀请众多明星、业界领袖、媒体人士等根据自己的应用喜好进行创作。而担任大赛的评委阵容也非常强大,主办方透露,评委包括知名媒体人、网易副总编辑钭江明先生、网易门户移动总经理徐诗女士、知乎联合创始人黄继新先生、美图秀秀创始人吴欣鸿、著名作家蒋方舟女士等。大赛最终评选出的2个杰出作品,5个优胜作品,和3个作品单项奖,将分别获得华硕VivoBook笔记本、步步高X1手机和拜亚动力耳机等丰富奖品,其余还将有100个入围奖和网友微博参与奖。

      事实上,大赛彰显应用个性的概念,与网易应用2.0版本所突出的社交应用平台理念如出一辙。网易应用2.0将用户之间的“关注关系”作为应用推荐的主要元素,用户会发现好友、名人等关注对象所使用的个性应用,每个用户都能成为一个APP推荐源, 真正让用户实现极具个性化的“我的应用生活”。


活动参赛页面:https://m.163.com/ios/t-shirt/index

参赛贴士:https://appmobile.lofter.com/post/15f94_3d67ad 

网易应用中心客户端下载页面:https://m.163.com/mobileapp2/ 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