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点评达人 免费赢30元正版iPhone应用!

玩正版应用,做点评达人!进入“创意游戏活动专题”,打开任意应用页面,在评论区留下精彩点评,让网易应用为你买单,每天送出5款30元以下的正版iPhone应用!

活动时间:

2月20日 0:00—2月26日 23:59

参与方式:

  1. 进入“创意游戏活动专题”,打开任意应用页面,在评论区留下精彩点评;
  2. 将点评分享新浪微博。(可通过网页及客户端绑定)

奖项公布:

第二天上午在网易应用的官方Lofter新浪微博公布前一天获奖名单

评选方式:

每日由编辑精心挑选优质点评。点评内容需准确把握App特点,并给出对用户具有价值的参考。

奖项设定:

App Store中国区30元(价格以发奖时为准)及以内的任意应用或游戏一个,每天发放5个。

注意事项:

1、每个用户每天只能获得一份奖励。

2、获奖用户ID必须捆绑新浪微博,并拥有头像。

3、每日获奖名单将由网易应用官方微博在第二天公布,获奖用户需在微博发出后24小时关注并私信@网易应用,说明希望拥有的应用或游戏并提供链接,工作人员将在收到私信后24小时内通过私信发放奖品。

*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应用中心所有


有了网易应用中心,你可以:

  • 收限免!各种好玩的游戏、精致的应用,只要限免了,统统收下,一个都不放过!
  • 写点评!吐槽弱智游戏,点评优质应用,谁说玩儿应用很无趣? 你就是点评达人!
  • 晒应用!独乐乐不如众乐乐,绑定微博,跟朋友一起分享你喜欢的应用!

网易应用中心(点击访问)  |   网易应用手机客户端 (点击下载

评论

热度(2)